澄快

CG澄快.png

魔法科學之國.達丹國原本的王子

第二話

#直接詢問(太陽+6)

女主角:澄快先生,你為什麼會住在鎮上呢?

...

我這麼一問,澄快便稍稍低下了頭

#輕描淡寫地問道(月亮+6)

女主角:唔...在城哩,發生過什麼事嗎?

澄快:你是指...?

我覺得,澄快的肩膀好像顫抖了一下。

第三話

#覺得他很風趣(太陽+3)

女主角:我覺得澄快你很有趣啊。

澄快:什...!你、你說我有去!?

滿面通紅的澄快可愛極了,我偷偷笑了出來。

澄快:你還真敢說啊。

#怎麼會(月亮+3)

女主角:才、才沒有。

澄快:沒關係啦!事實就是這樣

澄快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

#澄快也是我的守護神喔(月亮+6)

女主角:澄、澄快也是我、我的...守護神哦。

雖然很不好意思,我還是如此回答他。

澄快:...你...別說這麼讓人害臊的話啦!

他滿臉通紅,驚訝地瞪大眼睛

#太誇張了啦(太陽+6)

女主角:哪、哪有這麼誇張啦!

澄快:...我、我可沒有在害羞喔!

女主角:我甚麼都沒說喔!

我們就這樣說說鬧鬧,笑成一團。

第四話

#澄快喜歡的東西(太陽+12)

女主角:就吃澄快喜歡的東西吧。

澄快:你這樣說,我很困擾耶...

#都可以呀(月亮+12)

女主角:吃什麼都好喔!

澄快:什麼嘛...

覺醒

日覺

素材:古利莫*2+妖精淑女(熱情)*1+妖精赤子(熱情)*1+太陽妖精(熱情)*2

澄快-日.png

CG澄快-日.png

 

月覺

素材:古利莫*2+妖精淑女(熱情)*1+妖精赤子(熱情)*1+月亮妖精(熱情)*2

澄快-月.png

CG澄快-月.png

 

澄快王子的相關劇情:http://liu1025.pixnet.net/blog/post/394703587-%E5%A4%A2100-%E6%BE%84%E5%BF%A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幽幽靈 的頭像
    幽幽靈

    幽幽靈的冒險世界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