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維

CG智維.png

時之國.里麥德的王子

第二話

#沉默不語(月亮+6)

看到智維這樣的態度,我真的也沒辦法再多問什麼了。

智維:就算你問我,答案也很無聊。

#請告訴我(太陽+6)

女主角:...我能夠請教你嗎?

智維:...

第三話

#怎麼會...!(太陽+3)

女主角:這種事...!

智維:...沒關係,謝謝你回答我。

#真是辛苦呢(月亮+3)

女主角:...你的心裡也不好受吧。

智維:...

智維低下頭,沉默不語。

#是的!(太陽+6)

女主角:好!

智維:孩子們也會很開心的。

#但是...(月亮+6)

女主角:不過,會不會打擾到你們?

智維:你別太多慮了!

第四話

#這不是智維的錯(太陽+12)

女主角:這不是智維的錯。

智維:你真是,太溫柔了...

#突然間...(月亮+12)

女主角:...我腦子一熱,根本沒細想就動了。

智維:我被你的勇氣拯救了。

覺醒

日覺

素材:古利莫*2+妖精淑女(溫柔)*1+妖精赤子(溫柔)*1+太陽妖精(溫柔)*2

智維-日.png

CG智維-日.png

 

月覺

素材:古利莫*2+妖精淑女(溫柔)*1+妖精赤子(溫柔)*1+月亮妖精(溫柔)*2

智維-月.png

CG智維-月.png

智維王子的相關故事:http://liu1025.pixnet.net/blog/post/398212519-%E5%A4%A2100-%E6%99%BA%E7%B6%A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幽幽靈 的頭像
    幽幽靈

    幽幽靈的冒險世界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