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畢斯

GC亞畢斯.png

毒藥之國.安拜戴爾的王子

第二話

#出席(月亮+6)

女主角:如果不嫌棄的話,我非常樂意。

亞畢斯的母親:太感謝您了!

亞畢斯:00殿下...真的無妨嗎?請您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女主角:是的,我沒問題的。

#拒絕(太陽+6)

女主角:這麼、這麼正式的場合,我突然出席應該不太方便吧。

亞畢斯:母后,公主初來乍到,您這樣會嚇壞她的?

亞畢斯也替我緩頰。

亞畢斯的母親:00殿下...我誠摯地邀請您出席這場宴會,您願意嗎?

亞畢斯的母親:與會者都是非常高尚的對象,您一定可以度過非常愉快的時光的。

女主角:(怎麼覺得好難拒絕啊)

第三話

#用手摸他的臉(月亮+4)

女主角:亞畢斯,你的臉色...

我實在太在意了,不假思索就伸手往他臉上摸去。

亞畢斯:...

他突然背對著我,拒絕我的觸碰。

#表示擔心(太陽+4)

女主角:請問...你身體還好嗎?臉色看起來有點糟糕...

亞畢斯:承蒙關心,我沒事的。

然而,他帶笑的臉龐上,卻泛著不自然的赤紅。

#...(月亮+5)

女主角:...

什麼話也說不出口,我只能沉默不語。

亞畢斯:我說了太多多餘的事了。

#沒那回事(太陽+5)

女主角: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亞畢斯:你什麼都不知道,憑什麼妄下斷語?

#亞畢斯的心情...(太陽+12)

女主角:(未、未婚妻?)

女主角:...王后陛下,是否也請您考慮考慮亞畢斯的心情呢。

#請等一下(月亮+12)

女主角:...啊,這、這太突然了!

女主角:(難道他一點也沒有考慮過亞畢斯的心情嗎...?)

覺醒

日覺

素材:古利莫*2+妖精淑女(性感)*1+妖精赤子(性感)*1+太陽妖精(性感)*2

亞畢斯-日.png

GC亞畢斯-日.png

 

月覺

素材:古利莫*2+妖精淑女(性感)*1+妖精赤子(性感)*1+月亮妖精(性感)*2

亞畢斯-月.png

GC亞畢斯-月.png

亞畢斯王子的相關故事:http://liu1025.pixnet.net/blog/post/397303828-%E5%A4%A2100-%E4%BA%9E%E7%95%A2%E6%96%A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幽幽靈 的頭像
    幽幽靈

    幽幽靈的冒險世界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