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練習

#女主角雪姬&衣更真緒

25 喝醉

「呼~終於到家了」雪姬忍不住鬆了一口氣

因為一個雪姬跟真緒都有參與的活動結束了,工作上的前輩們說了要一起慶功,而兩人都還只是初出社會的新人,理所當然要聽前輩的話去慶功

但因為雪姬的酒量差,為了要幫雪姬擋酒,所以現在的真緒連站都站不穩,只能倒在家裡的沙發上,雖然有trickstar的大家的幫忙,但要幫忙扶真緒上沙發就讓雪姬氣喘吁吁

「對不起,真緒,都是因為我的關係」雪姬倒了一杯水遞給真緒同時說道

「不,沒什麼。基本上是我主動去做的。不過,還是謝謝了」真緒接過雪姬的水並一飲而淨,接著便倒回沙發上「雪姬沒事真是太好了」「雖然喝醉了的雪姬也很可愛,不過雪姬果然最可愛的還是平常的雪姬啊」

「真緒,你...你突然的再說什麼啊」聽到真緒突然這樣說,雪姬的臉紅得像剛剛喝酒的人是他一樣

「雪姬,我最喜歡妳了...」漸漸的真緒的聲音越來越小

「講完這些話就睡著,真緒太奸詐了」雪姬說完,幫真緒蓋好被子,用溫柔的眼神看著真緒,悄悄的說「我也最喜歡妳了,真緒」

......

這時在剛剛的慶功宴現場

「啊啦啊啦~小凜月現在是在擔心嗎?不過是小凜月害小真緒喝那麼多的」

「真~緒跟雪姬兩個人都不把自己的心情講出來,才害兩個人最近都在擔心對方是不是要和自己提分手了,所以我才幫他們一下啊」

「小凜月還真是溫柔,順利的話,小真緒現在應該藉著酒力好好地把自己的心聲傳達給小雪姬了吧」

 

迷你事件-衣更真緒-2-2-結果.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幽幽靈 的頭像
    幽幽靈

    幽幽靈的冒險世界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