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練習

#女主角雪姬&朔間凜月

23 討論關於孩子的話題

「雪~姬,雪~姬」

「雪~姬,雪~姬」

「對不起,凜月怎麼了嗎?」

「啊啦~啊啦~,小雪姬從我們剛剛結束為小朋友準備的表演之後就一直心不在焉的」

「嗚啾~雪姬該不會靈魂被外星人帶走了吧」

「姊姊大人,如果有什麼心事的話,請跟司說吧,司會盡全力幫忙的」

「製作人如果不專心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到偶像的,超~煩人,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就說出來讓我們幫忙解決」

「謝謝你們,不過我真的沒什麼事,抱歉讓你們擔心了,今天的活動也結束了,請knights的大家會去好好休息,凜月,我還要處理一些事情,你先回家好嗎?」

......

半個小時後,將事情處理完畢的雪姬正準備回家時,突然聽到外頭傳來一陣騷動,雪姬便前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警衛先生,就是這個可疑的人一直待在門口,還把臉都用帽子和圍巾遮住了」

「我才不是可疑的人,呼~好想睡啊」

「凜月,你怎麼還在這裡,不是叫你先回家了嗎?」

「雪~姬,你終於好了,我想等你一起回家啊」

跟警衛解釋完事情的狀況後,雪姬和凜月終於踏上回家的路。

「凜月真是的,明明就可以不用等我的」

「因為雪~姬剛剛心不在焉的樣子讓人很擔心啊,是什麼事情連我這個男朋友都不能說嗎」

「可是...很難為情」雪姬紅著臉說到

「雪~姬剛剛是在看著跟著knights一起唱歌跳舞的孩子們吧」

「ㄟ~被凜月看到了?」說著雪姬的臉又更紅了

「我沒有想說好想要一個小孩子」一說出口雪姬就發現說溜嘴了,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但已經來不急了

凜月廳的一清二楚,並用非常有趣的眼神打量著這樣臉紅的不得了的雪姬

不知不覺間兩個人已經走到了家門口,雪姬為了逃離現在的狀況,開了門後急急忙忙地說聲「我去做晚餐了」就躲進廚房了

......

到了晚餐時間

「雪~姬,你比較想要男孩還是女孩」

「咳咳咳...,凜月怎麼還在講這個話題啊」因為被嚇了一跳,害雪姬被嗆到了

「因為我很在意雪~姬在意的事啊」

「男孩或女孩好像都不錯,如果是凜月的孩子應該都會長得很好看吧」雪姬認真地想著

「雪~姬果然是想跟我生小孩嗎?」凜月調皮地笑了

查覺到自己不知不覺中又被釣出了令人害羞的想法,雪姬的臉又紅了

接著凜月拿著吃完的碗筷到雪姬身後的水槽放好,無聲的走到雪姬背後,在雪姬的耳邊輕聲說道「只要是雪姬的孩子不論是男是女都可以」

說完後就走進了客廳,留下雪姬一個人在餐桌前害羞的紅著臉。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