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練習

#女主角雪姬&瀨名泉

26 無傷大雅的小打鬧

「終於結束今天的活動了,小蒲公英,要不要我送妳回家啊?」結束UNDAED的演出工作後,薰主動地要送雪姬回家,即便知道雪姬現在跟泉同居,薰還是用以前的方式對待雪姬

「這大概就是薰對待所有女孩子的溫柔吧」雪姬這麼想,但還是跟平常一樣果斷地拒絕了薰「不用了,泉他今天在附近拍照,我要去找他」說完雪姬就跟大家道別,並朝泉的拍照地點前進

......

拍照現場看起來十分的大陣仗,雪姬怕打擾到大家,只在附近向圍觀的觀眾般看著

接著輪到泉和一位最近剛轉型成女演員的模特爾一起拍照,中間有許多搭肩、凝視的小動作,讓雪姬看得心中有些吃醋,但又提醒自己,這只是泉的工作而已。

......

拍照結束後

「呵呵呵,泉,你真的很有趣,既然我們兩個人都同時需要兼顧模特爾和別的工作,要不要一起討論討論時間管理的祕訣呢?今天晚上,在我的房間...」

「不用了,我的女朋友在家裡等我」

看到泉直接地拒絕女演員的勾引,雪姬很開心,連忙出聲叫他「泉...」

「雪姬你怎麼在這裡?」

「因為今天的工作在這附近,就想跟你一起回家」

「這樣啊」

「這位就是泉的女朋友嗎?」

「他就是我的女朋友,叫雪姬」

「初次見面」「彼此彼此」

「雪姬,你等我一下,我去換個衣服」

「好的」

......

等泉走遠之後,女演員的語氣突然變得很糟糕

「你就是泉的女朋友,真搞不懂,長的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到底哪一點配得上他啊,像我這樣的女人,跟他一起上鏡頭會比較合適吧,而且這樣炒新聞的時候也比較方便,為了泉的未來,你還是跟他分手吧。

突然被這樣的炮轟,雪姬一時之間也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只能愣在那裏

「我好了,雪姬,我們走吧」

「好」

「泉,雪姬,再見了」

泉一出現,女演員就恢復原本的語氣,溫柔的道別

在回家的路上,雪姬一直在思考著女演員剛才說過的話,雖然他的話很明顯是要自己把泉讓給他,但雪姬覺得自己跟泉交往,似乎的確沒有辦法讓泉的事業更好,對於沒用的自己,雪姬覺得很難過。

而泉也察覺到雪姬似乎正在悶悶不樂的思考些什麼

到了家,泉和雪姬就一起進到廚房準備晚餐,明明做的事跟平常沒兩樣,但沉默的氣氛卻悄悄的包圍著兩人

晚餐時間,兩個人都默默地吃著晚餐,也沒什麼對話

晚上睡覺前,泉忍不住打破了沉默

「雪姬,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從去看我拍照之後就一直悶悶不樂的,超~煩人。」

「泉...泉,我們是不是分手比較好。」

「你突然地說些什麼啊。」

「因為...因為」還沒說出雪姬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了

「等等,別突然哭啊,超~煩人的,這樣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啊」

哭了一陣子後,雪姬才默默地將自己在想的事情說出來。

「竟然是為了這種事,你是笨蛋嗎?」看著低頭掉淚的雪姬,泉捏了捏雪姬的臉頰

「我才不需要靠交女朋友來讓自己增加曝光度,尤其不須要那種會在別人的女朋友面前亂說話的雙面女。」

「而且如果是靠臉吃飯的女朋友的話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了」泉開始對雪姬的臉戳戳捏捏的

「就算不是靠臉吃飯也不用一直捏我的臉吧」雪姬連忙拿起旁邊的枕頭擋住泉

「你現在是要跟我打枕頭仗嗎?我可不會輸給雪姬」

那晚就在笑聲和尖叫聲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