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練習

#女主角雪姬&大神晃牙

8. 午後熙熙攘攘的公園

今天的天氣很好,沒有下雨,也不會太炎熱,於是我決定吃完午餐後,和里昂一起去附近一個受歡迎的狗狗公園
玩了幾次撿球後,突然聽到一對情侶吵架的聲音,而且隱隱約約感覺聲音有些熟悉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這麼突然」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你又被身為資深製作人的前輩給訓斥了,每次都被前輩說沒有身為製作人的才能,這樣身為男朋友的我也很丟臉,就是因為你的關係,讓我一直接不到好工作,我們以後不要在聯絡了」
朝聲音的方向看去,原來是雪姬和一個出道好一陣子都紅不起來的男明星,而男明星說完話之後便自顧自的轉身離開,留下雪姬一個人愣在那裡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去安慰雪姬,就算說要去安慰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還不如去揍那糟糕的男人一頓還比較適合我,但我好像也沒這個資格,畢竟我也不是雪姬的誰,要說的話就是我從高中時期就暗戀他了吧!
這時里昂突然向前衝,直接衝到了雪姬身邊,不得以我只好跟了出去
「小狗狗,你怎麼突然衝過來,你的主人呢?」看到衝向他的里昂,雪姬輕輕地摸了摸他,看起來似乎心情有轉好了一些
「晃、晃牙,你、你怎麼會在這裡?」看到我雪姬似乎突然開始結巴了起來,真搞不懂女人的反應
「本大爺帶里昂來這個公園跑跑,就是你現在手上抱著的那隻狗」
「晃牙該不會剛剛的話全部都聽到了吧?」聽到雪姬的問題,我不知道該不該照實回答,於是便保持沉默
「果然被晃牙聽到了吧,真是丟臉」雪姬臉上露出了自嘲的笑容
「是那個糟糕的男人的問題吧,接不接的到工作跟女朋友一點關係都沒有,本大爺最瞧不起把錯推到女人身上的人了」
「呵呵,是啊,他的確是個糟糕的男人」雪姬的表情有些傷心「不過一直被前輩斥責也是事實,也許就是我自己的關係,才會讓自己總是被這種男人喜歡上吧」
「才不是」我突然的激動反應讓雪姬嚇了一跳,會這麼大聲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我仍然忍不住要反駁「本大爺可不覺得自己是糟糕的男人」
「晃牙?」雪姬困惑的看著我
「真是的,不要讓本大爺說的這麼明白啊!雪姬,我喜歡你,從高中就一直喜歡你」可惡,明明想將喜歡雪姬的心情藏在心裡的,因為不忍看到雪姬傷心的樣子,一不小心就告白了
「騙人,晃牙是騙人的吧」
「等等你為什麼要哭啊?本大爺跟你告白你就這麼討厭嗎?」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傻啊,明明我也從高中就喜歡晃牙了,但是晃牙總是不斷的往更上一層前進,我覺得自己配不上,才退而選擇其他跟我告白的男人的」雪姬說完還繼續掉著眼淚,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一把將雪姬摟進懷裏
「那本大爺現在再說一次,我喜歡你雪姬,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雪姬的臉上還有著淚痕,但還是露出笑容輕輕地點了點頭
這時里昂突然撲向我們
「里昂,你這小子是因為我們不理你,所以生氣了嗎?」
「呵呵,不過我們能像現在這樣都要多虧里昂呢!」雪姬對里昂和我露出了笑容,我默默在心裡發誓,要用我的一生來守護那個笑容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