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練習

#女主角雪姬&朔間凜月

27 穿錯衣服

「凜月,快點起床,我們睡過頭了」雪姬因為前一天的工作忙到很晚,一不小心就睡過頭了,而凜月平常完全就是雪姬不叫他就絕對不可能起床,理所當然跟著雪姬一起睡過頭了

為了不要搶浴室,雪姬上個廁所後,就將浴室內自己的毛巾、牙刷等都拿到廚房的洗手台去盥洗,把浴室留給凜月,換好衣服化好妝後,雪姬發現今天的天氣似乎很冷,便叫凜月要記得圍圍巾,自己也趕緊去拿自己的圍巾

「凜月,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圍巾?」

「不知道ㄟ,雪~姬的圍巾不是都是在衣櫃裡面嗎?」

「對啊,真奇怪...凜月,你為什麼要為我的圍巾啦?難怪我找不到」

「真的ㄟ,難怪我覺得有雪~姬的味道,決定了我今天就要圍這條圍巾」

「可是這樣我就沒有圍巾了」

「雪~姬可以為我的啊,這樣雪~姬身上就有我的味道了呢,是雪~姬屬於我的標記」

「真是的,好吧,我們快點出門吧」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