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多里

GC托多里.png

寶石之國.多利安爾

第二章

#新娘...?(太陽+6)

女主角:新娘...

托多里不禁多瞥了我一眼,立刻站起身來。

托多里:父王...你突然這麼說, XX 會很困擾的。

#不,我...(月亮+6)

女主角:不,我...

國王:什麼?難道我誤會了嗎?

托多里:父王!

托多里難得提高了聲量

托多里:因為雪姬拯救了我,為了答謝她,我才招待她來多利安爾的。

第三章

#麻煩妳了(太陽+4)

(托多里要幫我...)

既靦腆又欣喜的情緒,在胸口擴散開來。

女主角:...那就拜託你了。

托多里:好,我會為可愛的妳選一件最適合的禮服。

#應該造成你的麻煩吧?(月亮+4)

女主角:可是,不會給你添麻煩嗎?

我有點擔心,會給托多里添麻煩。

托多里:只要能看到妳的笑臉,我就心滿意足了。

女主角:笑臉...我嗎?

我訝異地望向他明亮的眼眸,散發出溫和的光芒。

#道謝(太陽+5)

女主角:謝謝、謝謝你...

托多里:哪裡,妳要是穿不慣這高跟鞋,實在是有點危險。

托多里:這個周末前,就讓我選一雙最適合你的鞋子吧...

女主角:...

他風度翩翩的話語,讓我的雙頰滾燙。

#靦腆地低下頭(月亮+5)

他那環繞在我腰間的手,讓我無法不意識到與他的距離,不禁低下頭。

托多里: XX ,你沒事吧?

托多里:這件禮服的裙擺可能太長了,請人改短一點吧。

托多里:周末之前,我會準備一雙適合現在的你的鞋子。

第四章

#注意到我的心情(月亮+12)

灰暗的樹木隨風擺盪,我開口說道。

女主角:托多里...你察覺到我的心意了嗎?

托多里:你的...?

女主角:托多里,你可能只把我當作妹妹看待,可是我...

托多里眼裡有著些許困惑,微笑道

托多里: XX ...

他一如往常地微笑。

#我對妳(太陽+12)

女主角:托多里...我對你...

我顫抖地說著,凝視著他的雙眸。

女主角:...

托多里:...

沉默籠罩整個夜晚。

千言萬語就梗在喉間。

過了一會兒...

托多里:你接下來想說的話,現在還不能說出口。

女主角:啊...?

覺醒

日覺

托多里-日.png

GC托多里-日.png

素材:古利莫*1+妖精淑女(溫柔)*2+妖精赤子(溫柔)*1+太陽妖精(溫柔)*2

托多里-月.png

GC托多里-月.png

素材:古利莫*1+妖精淑女(溫柔)*2+妖精赤子(溫柔)*1+月亮妖精(溫柔)*2

托多里王子的相關故事:http://liu1025.pixnet.net/blog/post/398707609-%E5%A4%A2100-%E6%89%98%E5%A4%9A%E9%87%8C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