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托

CG托托.png

彩虹之國.奧茲的王子

第二話

#很辛苦吧...(太陽+6)

女主角:很辛苦吧...

托托:嗯...

#很寂寞吧...(月亮+6)

女主角:很寂寞吧...

托托:嗯、我一直以來都很寂寞呢...

第三話

#應該會不知該如何是好而感到困擾(月亮+3)

女主角:這麼說來、的確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呢...

我同情托托的遭遇而望著他,結果他的表情突然一亮。

托托:對啊、我也很困擾呢!所以幫幫我吧!

#真是不得了呢...(太陽+3)

女主角:好驚人的故事啊...

當我驚訝地喃喃自語時,托托眼神閃閃發亮的出現在我的身旁。

托托:你剛才、是在稱讚我嗎?

#當朋友不行嗎?(月亮+6)

女主角:當朋友不行嗎?

托托:因為我想要被飼養啊

#為什麼是飼主?(太陽+6)

女主角:為什麼要飼主呢?

托托:為什麼是指?

第四話

#居然沒有記憶(太陽+12)

女主角:因為失去記憶這種事...很難受吧?

托托:不會啊。會讓我覺得難過的只是沒有主人這件事而已...

#如果是一樣的立場,會不安(月亮+12)

女主角:如果我是你的話,一定會覺得非常不安...

托托:可是我不要緊的喔?

覺醒

日覺

素材:古利莫銀*1+古利莫*1+妖精淑女(可愛)*1+妖精赤子(可愛)*1+太陽妖精(可愛)*2

托托-日.png

CG托托-日.png

月覺

素材:古利莫銀*1+古利莫*1+妖精淑女(可愛)*1+妖精赤子(可愛)*1+月亮妖精(可愛)*2

托托-月.png

CG托托-月.png

托托的相關故事: http://liu1025.pixnet.net/blog/post/399290641-%E5%A4%A2100-%E6%89%98%E6%89%9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幽幽靈 的頭像
    幽幽靈

    幽幽靈的冒險世界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