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練習

#靈感來自夢百臉書粉絲團的留言,如果留言的人覺得侵權請告知,幽幽會盡快刪除

#女主角雪姬&霍普、萊特

「叮叮噹、叮叮噹」一陣輕快的歌聲傳進了霍普耳裡,那個聲音的主人是霍普至今從未忘記的可愛女孩,是霍普的妹妹雪姬

「啊,是哥哥呢,哥哥,你們來陪我一起玩好不好」雪姬用天真無邪的聲音對著霍普說道

『你們?』聽到雪姬的用詞霍普有些吃驚,看相四周,發現了一張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也用困惑的眼神看著他

「萊特?」「霍普?」兩人同一時間叫出了對方的名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霍普納悶的說著

「這大概是那孩子的夢吧,畢竟今天是聖誕節,是夢之力最強,最容易發生奇蹟的時候了」萊特用溫柔的眼神看向在唱著歌堆著雪人的妹妹

「哥哥,你們快點來啊」雪姬又再次叫了他們

三個人一起愉快的在雪地中堆著雪人

完成了一個巨大的雪人後,三人一起回到城堡中吃著點心,喝著熱可可,雪姬就這樣打起瞌睡

霍普和萊特看著這個情況,有些無奈,但更多的是想疼愛的心情

霍普抱起了雪姬,萊特將門打開,兩人就這樣把雪姬送回了房間

看著雪姬帶著笑容入睡的表情,兩人都覺得心中充滿了幸福

「霍普、萊特」門口突然傳來了低沉而溫柔的聲音,兩人回頭一看發現站在那裡的是令人懷念的身影

「父王、母后」兩人充滿了驚訝

「辛苦你們了,你們做的很好」父王摸了摸兩人的頭,兩人卻低下頭

「我製造出了食夢魔,給夢王國帶來了這麼多的危害,怎麼能夠說是做的很好呢」霍普說

「不這不只是霍普的錯,我如果能發現霍普的心情,事情也許就會不一樣了」萊特也難過的說著

「雖然是這樣,但你們到最後都有相信希望和夢想不是嗎,人在世上不可能永遠都是對的,但只要像這樣重新找回夢想和希望並努力,這樣就做的很好了」

「爸爸,媽媽?」在他們說話的時候,雪姬似乎被吵醒了

「雪姬,你也很努力,做的很好」父王說著,也摸了摸雪姬的頭

「對啊,人家很努力,所以你們留下來陪人家好不好」雪姬說著,用小手拉住父王的手,眼中泛著淚光

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面對他們寶貝的女孩,明明很想實現她的願望,但現實並不允許

「雪姬」霍普率先打破了沉默「我們都在啊,我們一直都留在你的心裡不是嗎」霍普牽起雪姬的手,放在雪姬心臟的位置「即便我走向了錯誤的道路,你也沒有拋棄我不是嗎」

聽了霍普的話,雪姬淚眼汪汪的看著他,然後點了點頭

這時突然聽到了一聲鐘聲,他們發現似乎是該離開的時候了,「聖誕快樂」大家說著祝福,並輪流擁抱、親吻雪姬

「我會加油的,會讓夢王國變成更美好的地方」雪姬在他們離開前一邊努力忍住淚水,一邊用力的說著,而雪姬的心意也深深的傳達到他們的心中

 

「公主,公主」耳邊突然傳來了納比的聲音「您還似乎不小心睡著了?今天晚上有跟王子們的聖誕派對,您還記得嗎?」

『的確有這回事,前幾天王子們突然說要舉辦聖誕派對,我似乎在準備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雪姬想起來,並對納比點了點頭,收拾了一下,便準備前往派對

看著雪姬離開的身影,納比喃喃著說著「在聖誕節著個充滿奇蹟的日子,希望我們的祝福有確實傳達到你的心中,聖誕快樂,我最親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