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練習

#女主角雪姬&月永雷歐

09. 永不忘的手機號碼

最近,雪姬因為一些原因,決定將工作用的手機和私事用的手機分開,於是便辦了一個新的號碼給自己私下使用

這天,雪姬與雷歐因為工作的關係,碰巧出差到了同一個城市,兩個人便趁工作空檔相約一起出去走走,來個小小的約會

但到了約定好的時間,雷歐一直沒有出現,打電話也一直轉接語音信箱,讓雪姬有些著急

這時,一個似乎是公共電話的號碼打到了雪姬的手機中,雪姬便接起了電話

「唯,是雪姬嗎?」

「雷歐?」

「雪姬,我好像迷路了,可以到XXXX來找我嗎?」

得知雷歐的位置後,雪姬面循著手機上的地圖找到了雷歐

「Inspiration,因為迷路,有了很多靈感呢」

一見到雷歐,就看到他正因為靈感的爆發而趴在地上寫著譜

等到雷歐終於完成創作後,兩個人才開始今天的約會

「話說,我的手機號碼才剛辦沒多久,真沒想到雷歐竟然會記得我的號碼呢」

「這是當然的,因為是雪姬的號碼,所以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為此我還幫雪姬的號碼寫成了一首曲子」

聽到雷歐這樣說,雪姬開心的笑了,這種記憶方法還真是有自家戀人的風格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幽幽靈 的頭像
    幽幽靈

    幽幽靈的冒險世界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