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練習

#女主角杏&衣更真緒

「啊啦~小杏妹妹怎麼了嗎?愁眉苦臉的」嵐在走廊上遇見皺著眉頭苦思著什麼的杏,便開口問道

看到嵐,杏像看到救星一般,連忙開口請求嵐的幫忙

「姐姐,今天是我跟真緒交往後,第一次過真緒的生日,我完全不知道該要送些什麼,怎麼辦?」

嵐看到杏在為了戀愛而煩惱,忍不住覺得這個妹妹還真可愛啊

「人家覺得只要是小杏妹妹送的東西,小真緒應該都會很開心啊」

「可是這樣就更難決定了」小杏苦惱地低下頭

看到這樣的杏,嵐忍不住開了個玩笑「不如小杏妹妹就把自己送給小真緒吧,這應該是他最想要的禮物吧」

聽了嵐的話,小杏歪著頭想了想後,便丟下一句「謝謝姊姊,我就決定送這個了」一溜煙就跑走了

嵐忍不住愣在原地,內心吶喊著「等等啊,人家是開玩笑的」

但這時小杏已經跑到學生會辦公室了

小杏敲了敲門後,進入了學生會辦公室

今天的學生會還是正常的運作著

副會長埋頭辛苦的工作,會長則一派輕鬆的看著公文,真緒在自己的位置上處理資料,桃李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看到小杏進到辦公室,大家便看向他

真緒先問道「小杏,怎麼了嗎?」

「真緒,那個...生日快樂,我跟嵐姐姐討論過了,他說最能讓真緒開心的禮物,就是把我自己送給你,所以...」

聽到杏勁爆的發言,會長和副會長都抬起頭來看著他們兩個

從副會長的眼中還可以感受到他心中想必是想說「無可救藥」吧

真緒也是一臉驚訝,內心忍不住這樣想「小杏,你在這裡說些什麼啊?」

「所以...,請讓我幫忙你工作吧」

這時會長忍不住開始大笑,笑到都流眼淚了

好不容易止住笑聲,會長便問小杏「小杏把自己送給真緒就是為了幫他工作嗎?」

「是啊,因為真緒總是在工作,我也想幫他的忙」杏完全沒辦法理解會長的笑點,只是認真的回答他

「啊,看樣子小杏就算跟真緒開始交往,眼中還是只有工作呢。」會長淡淡的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