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呢?」布里特芬一手拿著筆,另一手按著太陽穴焦躁的喃喃自語。

這時傳來了一陣敲門聲,不久門就被打開了。「哥哥,差不多到練習的時......哥哥,你又熬夜了嗎?」門口出現的是布里特芬的弟弟-卡利班恩,看到布里特芬身後散落的紙張,卡利班恩就大概猜到發生什麼事了
「卡利班恩,要怎麼作才能讓女孩子開心呢?」布里特芬苦惱的說著,卡利班恩苦笑一聲「就算你這麼問我……,話說雪姬公主的生日到底是什麼時後?」
「後天就是她的生日了,而我卻沒有想到好的計畫,也沒有好的禮物,甚至連邀請她來亞法隆的信都還沒有寄出去」布里特芬整個人洩了氣似的攤在桌上,這時卡利班恩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既然還沒寄出邀請信的話,不如就由哥哥你去特洛伊梅亞給雪姬公主一個驚喜如何,我覺得這樣雪姬公主一定會很開心的」
聽到卡利班恩的話,布里特芬也覺得是個好主意,便就這麼決定了
到了生日當天
「怎麼覺得處理完一件事情後,需要處理的事情反而增加了呢?」雪姬揉了揉眼睛,對哥哥說道
「這也沒辦法啊,畢竟現在世界還是一片混亂,要重新建立起秩序才行。雪姬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沒關係的,是我自己說要幫哥哥們的忙的,話說回來,霍普哥哥怎麼還沒來呢?平常第一個開始工作的就是他」
「這個嗎?等等雪姬就會知道了,不過雪姬是不是忘了些什麼呢?」
「欸,我忘了什麼嗎?」雪姬因為哥哥的話而陷入了沉思
這時傳來了一陣敲門聲,接著便聽到執事的聲音「國王陛下,雪姬公主,霍普王子要您們去大廳一趟」
「我了解了」回應完執事後,哥哥牽起了雪姬的手說道「走吧,霍普在等我們了」
到了大廳,雪姬看到了一個大蛋糕,接著便傳來「雪姬公主,生日快樂」的聲音,接著兩個哥哥就摸了摸雪姬的頭齊聲說到「雪姬,生日快樂」
「雪姬最近都跟著我們一起工作,忙碌到都忘記自己的生日了呢」
「這些是我們準備的生日禮物,不過我覺得能讓雪姬開心的應該是那個唷~」
「那個?」雪姬對於哥哥說的話感到困惑
「生日快樂......!你重要的日子,能不能跟我一起度過呢...?」
布里特芬.jpg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雪姬轉過身便看到熟悉的身影,「布里特芬!!」,雪姬就這樣衝向布里特芬,布里特芬順勢將雪姬攬進懷裡
「生日快樂」
 
p.s.因為夢百主線還沒出完,這裡的背景是假設食夢魔的事情已經被解決了,女主與哥哥一起在特洛伊梅亞生活著,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