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練習

#女主角雪姬&布里特芬

11. 抱歉,我不認識你

布里特芬和雪姬在確定雙方的感情後,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一起住在亞法隆

這天布里特芬為了討伐魔物而到了附近的森林,原本十分的順利,沒想到魔物為了逃跑,便直奔亞法隆,一瞬間的衝擊,讓圍牆整個倒塌
雖然有士兵指引民眾逃生,但有一個小女孩似乎跟父母走散了,跑到魔物的面前,就在魔物的尾巴要掃到小女孩的瞬間
「雪姬」布里特芬看到衝出去保護小女孩的雪姬忍不住大喊,隨著布里特芬的話語,雪姬抱著小女孩的身體就這樣撞在建築物的牆上
在魔物打算再度發動攻擊時,布里特芬急忙擋住攻擊,士兵們也趕上來協助,最後終於壓制了魔物
結束後,布里特芬跑到雪姬的身邊,只見血不斷的流出,染紅了雪姬的衣服,而旁邊的小女孩的哭聲已經傳不到布里特芬的耳中
過了幾天後
「雪姬的狀況還好嗎?」布里特芬一走進房間就趕緊向醫生詢問
「公主的身體狀況大致都恢復了,只是因為頭部受到重擊,意識還沒恢復。」
「我知道了,謝謝」
這幾天布里特芬只要有機會就會來探望雪姬,吃飯也是拜託別人送到雪姬房間,在雪姬的身邊用餐,晚上也是直接趴在雪姬的床邊,只為了能在雪姬醒來的時候配在她身邊
「雪姬,我不應該讓你待在亞法隆的,對不起,求求你快點醒來吧」布里特芬緊緊的握著雪姬的手說
隔天一大早,布里特芬醒來時,發現有雙大眼睛盯著他看,急忙起身「雪姬!!」看到盯著自己看的雪姬,布里特芬開心的叫到,但雪姬的反應卻不如預期
雪姬有些緊張的往牆角一縮,說到「抱歉,我不認識你」,聽到這句話,布里特芬一時愣住,一會兒後,只能淡淡地說,「是嗎,我了解了,我去請醫生來幫你看一下」
在醫生的檢查下發現雪姬失去了來到亞法隆之後的記憶,在得知這件事情後,布里特芬要大家不要提到兩人正在交往的事實,並建議雪姬回特洛伊梅亞修養
在離開亞法隆前,雪姬對布里特芬說,「很抱歉,我還是沒有回憶起你們」雪姬露出抱歉的微笑,看到那個微笑讓布里特芬的心情很亂『我已經決定要送走你了,拜託你不要對我這麼溫柔,這樣會讓我不想離開你』布里特芬心想,接著也露出微笑說出早就在心裡預演上百遍的謊言「沒關係,畢竟我們也認識不久啊」
就這樣雪姬離開了亞法隆
「這樣好嗎,哥哥」
「這樣就好了,我沒有保護好她,沒有資格讓她待在身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幽幽靈 的頭像
    幽幽靈

    幽幽靈的冒險世界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