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練習

#公主雪姬&騎士瀨名泉

#Bad End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公主的專屬騎士了」國王說著,身後的小女孩就悄悄的探出了頭

「我的名字叫做雪姬,今年12歲,哥哥你呢?」

「我叫瀨名泉」

*****

「我今天想要去市場看看,泉哥哥,你會陪我去吧~」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是你的專屬騎士,就算覺得麻煩也一定要陪你去吧」

*****

「你怎麼躲在這裡啊

「泉哥哥,你看,皇宮後頭這片森林是我的秘密基地,是不是很漂亮呢?因為今天被老師指責了,想要來這裡散散心,沒想到泉哥哥竟然找的到我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可是你的專屬騎士」

「這樣以後這裡就是我們兩個的秘密基地了」

*****

「泉哥哥,我想要去城鎮的學校看看」

「唉,我知道了,我馬上準備」

*****

「聽說今天晚上,城鎮為了慶祝會釋放大量的煙火,泉哥哥,我們一起去吧」

「好吧,我知道了,晚上很暗,你可要小心點,好好握住我的手」

**********

就這樣當年那個12歲的小女孩漸漸的長大了,越變越美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從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時時跟在雪姬的身邊變成眼神總是會不自覺地去追逐她的身影。

******

「國王陛下,您找我?」

「是啊,你被指派為公主的專屬騎士已經好幾年了,雪姬也已經長大了,我打算安排她跟鄰國的王子相親」

「這...請問您有問過公主殿下的意願嗎?」

「她一定不會願意的,所以才找你來」

「屬下並不打算做任何違背公主殿下意願的事情」

「唉呀,你還太年輕了,所以不懂,我就只有這樣一個女兒,未來她繼承了王位,若沒有其他人的幫忙可是有很多難以度過的關卡在等著她」

「但......」

「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處處保護著她,但若是在國與國之間的對談上,你又有什麼身分可以幫助她呢?鄰國可是一大強國,在國家對談上是有足夠的身分為雪姬做後盾,我們這個弱小的國家若能夠得到鄰國的幫助,必定可以為雪姬的未來產生很大的幫助的」

「我......屬下明白了」

「泉哥哥......」

「怎麼了,為什麼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泉看著雪姬,注意到她的眼睛紅紅的,雙手緊握,忍耐著不哭出來的樣子內心有點不捨

「父王說,我明天就要去跟臨國的王子相親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聽說鄰國可是一大強國」泉故意忽略雪姬的表情,說出了違心之語

「泉哥哥,你是這樣想的嗎?我在你心目中,難道沒有半點分量嗎?」雪姬原本以為泉會為她說點什麼,因此心中大受打擊,立刻轉頭離開跑出了皇宮

「她八成是跑到森林裡頭的秘密基地了,等她冷靜一些再去找她吧,我自己也得冷靜一下」

**********

「不好了不好了,鄰國明明和我們簽訂了和平協議,現在竟然偷襲我們,現在正在皇宮後頭的森林」

聽到了士兵的消息,泉慌張地跑到了她和雪姬兩人的祕密基地

但當泉跑到雪姬身邊時,已經來不及了,雪姬的身體就這樣倒在血泊中

*****

「公主殿下,都怪屬下沒有保護好您,從今天起屬下將成為您永遠的騎士,守護在您的身邊」說完泉就在雪姬的墓前自刎。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