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練習

#女主角雪姬&明星昴流

21 屋頂上看星星

「唉」雪姬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嘆了一口氣,時間已經是隔天的凌晨兩點了,這次是雪姬畢業以來第一份正式的製作人工作,但不同於在夢之咲的製作人工作,業界對製作人的工作是分得很細的,過去憑著意志力完成夢幻祭這種事情在業界是行不通的,每個不同的製作人必須互相溝通和配合,這次的工作因為溝通上的問題出了一些差錯,雖然最後還是圓滿落幕了,但對於雪姬來說實在是無法接受,「我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的」雪姬忍不住這樣想

到了家門口,雪姬輕輕地打開了門,輕手輕腳的走進了房間,看到房間內的昴流正睡得香甜,雪姬忍住向昴流撒嬌的衝動,準備走到客廳整理隔天的資料

「嗯,雪姬,你回來了啊」昴流揉了揉眼睛說到

「對啊」因為不想讓昴流擔心,雪姬擺出了笑臉,但還是瞞不過昴流

「雪姬怎麼了嗎?」昴流問到

「沒什麼,只是今天的工作遇到了一點小問題而已」雪姬知道昴流做為新人也是很辛苦地在工作,因此不希望昴流多花時間為自己擔心

「是這樣嗎?我知道了,雪姬你跟我來」說著昴流就拉著雪姬的手跑到了他們所住的公寓得最高樓層,接著自顧自的爬上通往屋頂的樓梯

「雪姬,快點上來啊」昴流從屋頂上看相在樓梯下的雪姬,雖然不知道昴流要做什麼,雪姬還是跟了上去

嘿咻,昴流將雪姬從樓梯上拉到屋頂,接著兩人便在屋頂上坐了下來

「雪姬,抬頭看看吧」聽了昴流的話,雪姬看相了天空

「哇,好漂亮」雪姬看到了美麗的星空忍不住驚呼

「閃閃發光的對吧」昴柳開心地說到,接著用手將雪姬的頭拉到自己的肩上「我不知道雪姬遇到了什麼困難,如果雪姬不願意說也沒關係,但是雪姬想要的話,我隨時都願意陪雪姬一起看星星,如果雪姬可以順便跟我說發生什麼事的話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