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了一下偶像夢幻祭的小哥哥們當上新手爸爸時的反應

感覺都很可愛呢

希望大家喜歡

可能ooc嚴重,如果不喜歡可以離開

#創作練習

#新手媽媽雪姬&小女兒雪月


明星昴流

昴流提著一袋東西回到家

「昴流,那一袋是什麼啊」雪姬一邊抱著雪月一邊問到

「雪月,你看是閃閃發亮的衣服呢」昴流開心的拿著用亮面布料做成的寶寶裝在雪月面前晃呀晃「而且還有賣媽媽的尺寸,你們可以穿閃閃發亮的母女裝,可惜要是有賣爸爸尺寸的就好了」

衣更真緒

「真緒,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洗完熱水澡的雪姬將頭探進嬰兒房輕聲問到

「不用喔,小雪月現在正睡得很香呢,到是雪姬你不好好把頭髮擦乾可是會感冒的」說完便拿起雪姬放在肩上的毛巾輕輕擦拭著雪姬的頭髮

「總覺得不只雪月,連我都被真緒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呢」雪姬感慨地說到

「因為我很擅長照顧人啊,而且雪姬跟雪月我打算照顧一輩子呢」

冰鷹北斗

北斗剛走進家門就聽到一陣嬰兒的哭聲,走進嬰兒放便看到雪姬正在哄著雪月,但雪月卻完全不領情不停的哇哇大哭

北斗走進房間拿出了他的那罐彩色的金平糖,在雪月的面前搖了搖,漸漸地雪月就停止哭泣,開心的對北斗露出笑容

「北斗真厲害,竟然一回來就能讓雪月不哭了」雪姬露出疲憊的笑容對北斗說道

「那是因為奶奶說過小孩子喜歡彩色的東西啊」北斗說完就順手接過雪姬抱著的雪月「你先去休息吧,奶奶說過生小孩是很辛苦的,但我又沒辦法幫忙,所以我能幫忙的事情就盡量讓我幫」

游木真

雪姬在廚房洗碗時,突然聽到嬰兒的哭聲,而且越哭越慘烈,雪姬急忙跑向雪月和真

「怎麼了嗎?」雪姬問到

「我想說雪月睡著了正想把她放下,沒想到一放下她就哭個不停」真露出慚愧的表情對雪姬述說事情的經過

雪姬接手後,總算讓雪月乖乖地睡著了,兩人離開嬰兒房後,真嘆了口氣說到「我還真是沒用呢,雪姬你是不是後悔跟我這種人結婚了呢?」

「怎麼會呢?真的努力我都有看在眼裡唷,像是沒事的時候會很認真查著新手爸爸的知識,有時候還會告訴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只是因為經驗不夠,所以有的時候還是會手忙腳亂而已啊,之後就沒問題了」

「也對,我可不能氣餒,我要加油才行呢」

 

 

arrow
arrow

    幽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